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yril Abiteboul相信RENAULT原廠會因為2021的新規則而支援F1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2/04/2020)
字級設定:
RENAULT F1負責人Cyril Abiteboul相信,由於2021年規則的改變,RENAULT的股東們將繼續支持運營F1車隊。

在收入下降並面臨前首席執行官Carlos Ghosn在日本醜聞的影響後,這家法國汽車製造商於去年10月下令對其商業活動進行評估,特別是包括F1項目在內的計畫。從目前的情況來看,RENAULT可能會決定離開,而不會有任何重大後果,因為客戶車隊McLAREN已經決定從明年開始使用MERCEDES-BENZ引擎。

不過,RENAULT F1領隊Cyril Abiteboul認為,2021年新車的推出和預算上限帶來的機遇,將是讓RENAULT在F1回到前排的一個跳板。「我認為我們是2021年協和條約與一系列規則更改後的主要受益者。我不能說它們是專為我們設計的,但肯定會朝著我們想要的方向發展。」Cyril Abiteboul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