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受到TESLA刺激?GM推新電動平台還將同步推出更多電動車款
AUTONET記者:Ginny(02/10/2020)
字級設定:
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GM)近日公布了最新的電動車計畫,雖與最初在2017年推出的計畫基本上沒有變動太多,不過,多增加了電動皮卡這個領域,並將推出全新的模組化電動車平台;正好旗下品牌GMC最近也宣布將於今年5月20日推出以Hummer(悍馬)為名的電動車款,並於2021年秋季開始銷售,看來車廠也正緊緊跟著各車廠的電動化腳步。

在發表更新未來計畫之時,車廠也確認首款使用全新電動車平台的車型將會是旗下品牌CADILLAC的跨界休旅,另外,同樣在旗下CADILLAC的相關計畫方面,廠透露,未來有計畫將品牌大部分產品電動化,而新計畫中提出的許多豪華跨界、SUV等車型,便都很有可能會以CADILLAC品牌推出,當然,這些車型也可能會以低車頂為特色,推出電動雙門轎跑也說不定。

至於即將推出的全新模組化電動車平台方面,雖然車廠目前並沒有透露太多相關資訊,但有指出,未來車型將擁有更大的空間、更低的車身高度,而且,還將採用全新電池系統,效率更高、直流DC快速充電能力也會改進;續航力方面,執行長Mary Barra之前就表示過,車廠認為483公里對於電動車來說是最剛好的,並指出2020年式Bolt其實已經接近這個目標,在單次充電之下就可行駛多達417公里。

最後,除了新電動車平台與新車型的推出之外,這些CADILLAC電動車型也將會採用與以往不同的命名方式,不會再像CT4、XT6等等以字母與數字結合來取名,但其它非電動車款看來仍會以同樣方式命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