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無懼疫情!TESLA上海超級工廠宣告復工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13/2020)
字級設定:
被WHO正式定名為COVID-19的武漢肺炎,雖然目前中國宣稱疫情已在控制當中,但實際上是什麼樣的狀況,可能除了中共高層之外,大概沒有任何人能掌握實際的狀況。不過即便外界相當擔心疫情尚未真正控制住,但中國各界已經在2月10日正式復工。而先前在上海風光開工的TESLA,雖然也在疫情之下受到影響,但據了解「超級工廠」已經在10日正式開工。

根據美國媒體NBC的報導,雖然許多工廠還需要在三周的時間才能開工,但TESLA已經等不及讓上海超級工廠重新開始運作,藉此能夠持續生產對於當地市場相當重要的Model 3。

也有媒體在本周早些時候,釋出一系列的照片,顯示許多TESLA的員工已經戴上口罩並且重返超級工廠準備恢復生產線運作。同時,據傳所有TESLA復工的員工,都是通過檢疫才被允許返回工作崗位。

另外,中國的環球時報也表示,雖然工廠恢復運作,但目前生產可能會受到一些限制,因為現階段仍須面對因其他零組件工廠尚未全數開工的影響,而造成的零組件短缺,也因此TESLA中國副總裁陶琳就在微博上表示,原定2月初交車的Model 3已經被延後到3月份。同時目前也很難預測TESLA在中國的產能何時會回到疫情爆發前的水準,這必須視中國疫情什麼時候真的被控制住才能確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