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來電的感覺就是潮,PGO電動車高雄明誠店營運開始帶來新的用車體驗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24/2020)
字級設定:
沒有油汙和廢氣排放,電動二輪正為機車騎士們帶來全新的消費體驗。二輪的電動化時代來臨了,PGO摩特動力和Gogoro策略結盟,打造電動車品牌PGO電動車,並借助Gogoro的技術資源,打造首部電動速可達Ur1,今年開春以來,全台加速拓點,目前全台已有33間PGO電動車專賣店。

按PGO所說,為Ur1上市全台打造的各個電動二輪門市,都採用基本共同的識別體系與店招,以藍色做主色,凸顯品牌的科技、潔淨、永續,而logo上的閃電則是代表速度與科技,再加上互補色的黃色的閃電標記,使之更加顯眼。

而在基本識別體系之外,各店會有不同的設計主題與時尚風格,像是我們此行造訪的PGO電動車高雄明誠店,店內裝潢採灰色做為主色調,並且帶著強烈工業風的設計,灰色塗裝的磚牆,配上天花板上鋼管的線路,潮味十足。而新車展區和傳統機車店大不相同,有餐飲吧台和精品區,看起來像是咖啡館或是精品店,店內維修區也不同於傳統機車店,潔淨而有序的工作台,像是高科技3C商品的組裝台。

目前PGO電動車門市已陸續開始營運,也開放民眾賞車試乘,只要先電話預約交由門市人員安排並完成試乘動作,就能拿到專屬品牌贈禮,填寫試乘問卷還可再抽超可愛的Kitty風衣及Ur1限量品牌T恤,賞車也有好禮相贈。

而此行,PGO摩特動力也特別細說Ur1的產品特色與細節,雖然動力和車架技術取材自Gogoro,Ur1被外界視為是Gogoro 2 Delight的翻版,事實上,Ur1有自家調校的性能和一些規格,一些細節處理也比Gogoro同型車,甚或是宏佳騰的電車有所不同,像是後輪的連桿,Gogoro同型車是外露的,但是PGO的工程師則特別加了襯套,力求精緻美觀。

PGO電動車高雄明誠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二路48號
電話:07-3503477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