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無畏疫情擴大,匯豐汽車12.7億打造全台最大多功能服務據點讓車主一站購足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25/2020)
字級設定:
新冠病毒疫情持續擴大中,各家車廠或多或少都受到此疫情的衝擊,據點買氣也受到影響,沒有人能精準預此次疫情何時會趨緩,不過當此之時,有車商反向操作,愈冷愈開花。匯豐汽車就投資12.7億元,打造全台灣最大的全功能服務據點,讓車主們可以享有一站購足的用車體驗。

成立超過45年的匯豐汽車,今日(2月24日)新北市汐止區保安段(亞太科技園區)舉辦匯豐汽車汐止大樓動土儀式,重力手典禮由匯豐汽車陳昭文董事長率領一級主管進行並共同執鏟破土,期許匯豐汽車在「顧客第一、堅持品質」的服務理念下持續成長。按匯豐汽車所說,此次打造的全功能據點,投資金額和據點的的規模,都是有史以來最大的。

匯豐汽車表示,匯豐在全台各重要縣市商圈,都已建置大型的售後服務據點,用以服務廣大車主。此次匯豐汽車耗資12.7億打造的汐止大樓佔地面積2,010坪、總樓面積7,336坪,地下一層地上五層的全功能建築物。未來將集新車交車中心、保養廠、鈑噴中心與物管倉儲等多用途於一體,作為匯豐汽車及SUM汽車北北基廣大車主及車商的後勤儲備中心,深耕北北基地區。未來不管是三菱品牌或SUM中古車,以及匯豐商用車的北部車主,都將在一多功能據點,享有一站購足與零時差的消費經驗。

匯豐汽車總經理蔡奇峯表示,汐止大樓未來將會是被綠意環抱,結合科技、環保的旗艦廠外,同時也對汐止大樓寄予厚望,期許持續以『顧客第一、堅持品質』的服務理念來服務匯豐汽車及SUM汽車於北北基廣大車主的愛車,未來也將持續尋找更多合適的土地來興建新的據點,提供更完善與便利的服務給消費者,達到永續經營的理念。

動土典禮由主典者陳昭文董事長帶領經營團隊與其他貴賓,上香祈福保佑工程順利圓滿,之後由各位貴賓手持金鏟,象徵性的進行開工動土儀式,最後在與會貴賓合影及禮炮響起聲中,隆重圓滿地劃下句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5/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