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見法蘭克福!2021年德國IAA國際車展將移師慕尼黑舉行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05/2020)
字級設定:
德國IAA國際車展自開辦70年以來,都是在法蘭克福舉行,所以也有許多人就以法蘭克福稱之,不過這已經成為過去式,因為在今年2月,由VDA德國汽車工業協會每兩年舉辦的IAA國際車展,就確定告別法蘭克福,如今主辦單位也已經正式確認,2021年舉辦的下一屆IAA國際車展將會移師慕尼黑舉行。

先前提過,除了慕尼黑之外柏林與漢堡甚至是其他城市,都曾表達爭取做為2021年IAA國際車展場地的意願,不過最後是由慕尼黑雀屏中選。VDA表示,由於未來的展覽概念將由汽車轉變為「交通移動平台」,所以除了汽車以外,主辦城市也須具有智慧交通與創新交通網絡發展概念的智慧城市,而慕尼黑與其他城市消較,它擁有最佳的條件,也因此成為承辦下一屆IAA國際車展的最佳場地。

不過,這個傳統上全球最大的國際車展,還是得面對其他挑戰,畢竟在去年,面對全球汽車產業的浪潮下,不但有許多大品牌並未參展,汽車產業一連串的弊案更成為環保議題最受矚目的對象,同時56萬的觀展人次較以往也大幅減少了30%,要如何讓這個全球最大、最具代表性的車展重新拿回以往的光榮與盛況,相信會是主事者一大挑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5/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