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慢工出細活,RUF首輛量產版全新SCR正式出爐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11/2020)
字級設定:
同時是改裝品牌與汽車品牌的RUF,可說是許多PORSCHE車迷心中的傳奇,而RUF旗下幾款車型,更是擁有與眾家超跑一較高下的戰神級性能。在2018年的日內瓦車展上,RUF以全新技術推出了新版本的SCR,不但完美復刻了1978年時的模樣,性能表現也更上一層樓。

而在經過兩年的時間,RUF終於打造出第一輛SCR的量產車。整體造型來說,SCR延續了舊款車型的樣貌,包括充滿復古風味的圓形頭燈組、無法錯認的鯨魚尾翼,都能夠讓資深車迷遙想到當年那輛夢幻車款。不過在這個復古的外觀底下,新款SCR可說是完全截然不同的車款,包括採用單體式碳纖維材質車體與一體是防滾架,彷彿是一輛工廠賽車的配置。

而那充滿復古味的車身,全數都由碳纖維材質打造而成,這也讓SCR擁有僅1250公斤的車重,若配合擁有510hp最大馬力與47.8kgm峰值扭力的4.0L 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與六速手排變速箱,其他還包括了水平推桿式懸吊、前六後四活塞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等配備,雖然原廠沒有明講0-100km/h起步加速會多快,但實力相信是不容質疑,而其極速也有320km/h的水準。

車室內部採取簡約的風格,不過仍可看出手工的細緻,同時也呈現出與外觀呼應的復古味。而在第一輛量產車完成之後,RUF計畫未來每年打造15輛的SCR,而每輛的報價為65萬歐元,折合新台幣約2254.2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