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多方進化,BAC新一代Mono展現強大戰力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12/2020)
字級設定:
全名為BRIGGS Automotive Company的英國獨立車廠BAC,旗下雖然僅有一款單座公路賽車Mono,但憑藉其極高的科技含量與優異的操駕表現,在跑車市場當中始終有著獨特的地位,而Mono的初代車型自2011年登場至今已有9年,如今BAC也正式推出全新世代的Mono來接棒。

由於原廠導入全新的設計手法,與前代車型相較,宛如鯊魚頭的設計讓第二代Mono外表看來可說是更加兇悍,同時也更輕盈,另外在車頭中央也新增了一組頭燈並導入新款LED燈組。此外,車尾寬度更窄,車高也降低20mm,車長則是較前代增加25mm。

車身結構的部分,全車都導入以石墨烯強化的碳纖維材質,除了讓車身剛性更強,同時也更加輕巧、堅固,並且也改善了散熱性能。煞車系統則是標配了輕量化的AP Racing煞車卡鉗,並另外提供碳陶瓷煞車系統的選配項目。

為了營造更得心應手的操駕體驗,車身重心進一步放低,同時將電池位置移至車身中央,使車身前後比重更為均衡,加上導入新款的幾何懸吊系統以及可挑是減震筒,都讓新一代Mono能夠提供人車一體的駕馭感受。動力系統部分,新一代Mono搭載2.3L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327hp最大馬力與40.8kgm峰值扭力,搭配上緊570公斤的車重,僅需2.7秒即可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