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調越野性能,INEOS Grenadier將採用傳統大樑式底盤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20/2020)
字級設定:
英國化工公司Ineos旗下汽車製造公司INEOS Automotive在2017年設立,而品牌第一款車的打造計畫「Projekt Grenadier」,則是意圖打造一款精神上承襲過往舊款LAND ROVER Defender的越野車。近日,這個英國品牌則是宣告,為了賦予Grenadier強大的越野性能,這款開發中的新車將會採用大樑式底盤。

值得一提的是,INEOS在某些部分可說是相當的「傳統」,工程總監Andreas Albrecht表示,使用大樑式底盤是最適合越野車型的配置。不過目前許多越野性能強大的SUV,並不是採用傳統大樑式底盤,他也明確指出,INEOS乃是在打造一款越野車、而非SUV。另一方面,在實心傳動軸幾乎已經看不見的現在,Grenadier依舊搭載實心傳動軸。Grenadier將會在兩端都採用實心傳動軸,這能夠幫助改善底盤高度、提供更好的強度並且更堅固,同時比起獨立懸吊也更加容易維修。

而在這個年頭,從頭開始開發一款新車,可說是相當燒錢的一件事,所以INEOS也找了許多知名供應商來合作,其中奧地利相當知名的Magna Steyr,就負責進行底盤和懸吊的開發,藉此讓Grenadier能夠成為一款真正的越野車,而專精於拖拉機與工程機械領域的Carraro集團,則提供前後的實心傳動軸。

雖然目前原廠並未提到相關技術規格,但INEOS已經宣布Grenadier將會搭載來自BMW的汽、柴油值六引擎,並且標配四輪驅動系統,而未來INEOS還會推出氫燃料動力車,來跟上環保的潮流。根據原廠規劃,Grenadier預計會在2020年正式現身,並且暫定在2021年量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