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實力驚人!澳洲HyperPower Technologies推出超高性能電動馬達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07/2020)
字級設定:
電動車時代可說是已經來臨,全球無論大小廠都投入電動車相關技術的研發,近日在澳洲,也有一家名為HyperPower Technologies的公司,推出了能夠輸出1340hp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

這具代號為QFM-360-X的電動馬達,直徑約43公分,並取具備可擴充性,根據HyperPower表示,這具電動馬達能夠以十具全數安裝在同一車軸的情況下,提供高達13400hp的最大馬力。

為了展示QFM-360-X的實力,HyperPower與Top EV Racing合作,並且打造了一輛由四具QFM-360-X所驅動的電動賽車,總馬力輸出上看5360hp,而在強大的動力系統驅策下,完成0-200km/h起步加速僅需0.8秒,完成0-531km/h加速也僅要3.7秒的時間,極速更是上看611km/h。

HyperPower這家公司乃是Top EV Racing創始人Michael Fragomeni所創立,在過去的八年當中,都致力於打造賽車與電動賽車,並且打造出許多目前還沒也在市場上出現的零組件,而他成立HyperPower就是打算接這些開發成果商業化。

Michael Fragomeni也表示,QFM-360-X電動馬達乃是他職業生涯的高峰,而整個團隊將電動馬達量產並且實際運行更是一個里程碑。同時,他認為電動動力系統在技術成熟後,於許多領域都相當有潛力,包括航太、採礦業等等,而在汽車工業更是如此,因為僅需搭載一具他們的動力系統,就有能夠擁有與當今最強超跑匹敵的動力性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