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拉丁美洲也遭殃,GM巴西工廠因疫情而關廠延長至少兩個月
AUTONET記者:Ginny(04/13/2020)
字級設定:
通用汽車(GM)於上週四表示,因為近期新型冠狀病毒爆發,車廠計畫將位於巴西的工廠至少關閉60天,位於巴西的工廠已從3月30日開始就關廠,在一開始要求員工休假之後,發現疫情並沒有趨緩的跡象,因此將仍提供截至上週為止的全部工資,並於本週開始正式關閉。

車廠方面表示,這項決定是在工會員工投票同意之後所做出的決定;而除了少數員工之外,所有巴西員工都已同意關閉工廠、並削減25%的工資;其他剩餘尚未投票的員工,則也在上週四、位於聖保羅州(Sao Paulo)的聖若澤杜斯坎普斯(Sao Jose dos Campos)完成投票。

隨著病毒在全球範圍的流行與加劇、有薪假也花了車廠不少的成本,GM指出,車廠不得不在南美最大的車輛生產工廠做出停工的決定,而CHEVROLET多年來一直都是巴西最暢銷品牌之一,現在,工廠將至少關閉至六月中,銷量看來也不可避免地定會被影響到。

至於其他區域與其他車廠的關廠及重啟方面的計畫,GM對於巴西工廠的重啟時間仍落後於許多歐系車廠,因為大多數歐洲車廠都表示,期望巴西能在本月底就開始製造汽車;而在美國,FCA、TOYOTA等車廠都期望在五月初就開始車輛的生產,但GM仍尚未在全球其他地區的工廠設定重新開放廠區的開始日期。

而在拉丁美洲地區,巴西的新型冠狀病毒病例居首位,另外,外媒也發現,車廠所釋出的官方文件也透露了,如果在60天之內仍受疫情影響、無法順利讓汽車生產回復,那麼車廠很有可能會將停產延長到多達90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