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能根據路況與溫度自動調整,PIRELLI推出新一代Cinturato P7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01/2020)
字級設定:
輪胎可說是一輛車最重要的消耗品之一,畢竟肩負了引領車輛前進車輛、並且緊抓地面的任務,所以輪胎的選用其實對於車主來說也是相當重要的功課。而義大利輪胎品牌PIRELLI,在許多豪華、超豪華以及超跑品牌,都被選用為原廠配胎。近日這個義大利輪胎廠針對豪華車進一步推出了名為Cinturato P7的全新胎款。

Cinturato P7這款新胎雖然為夏季胎的設定,但更加注重安全與效率,並且針對各種衝突的性能做出最佳的調節,例如濕地抓地力與低滾動阻力這樣項對性的性能,都透過導入可根據環境溫度來進行變化的新型態化合物,藉此在不同的天氣與路面條件下,讓輪胎自行調整。

Cinturato P7除了改善其前代胎款的乾地性能外,還大幅度強化了濕地表現,包括破水與煞車性能,這使得車速從100km/h降到0所需的煞車距離大幅減少了4公尺、同時輪胎噪音也進一步降低,並提供透過更好的吸震效果。此外,輪胎壽命更增加了6%、滾動阻力也有所下降,能夠讓車輛油耗減少4%,CO2排放量也得以降低。

胎面的花紋乃是全新Cinturato P7最重要的部分,透過導入特定的矽樹脂,能夠強化抓地力並加強輪胎聚合物的性能,而這個做法也能夠藉由化學作用改善與矽之間的相互作用,使這個聚合物能夠根據輪胎的工作溫度進行變化,這也放大了輪胎在各溫度的工作範圍。

值得一提的是,PIRELLI更與豪華汽車製造商聯手,將Cinturato P7的運作數據植入各款標配此胎的車輛電腦系統當中,也代表當車輛的各項電子動態系統將無須與這款新胎有所磨合,能夠做出最佳的反應,此外還具備施壓續跑胎的功能。目前這款新胎預計會在歐洲與亞洲市場販售,並提供相當廣泛的胎款尺碼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