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無畏新冠疫情衝擊,宣稱今年仍有信心維持獲利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15/2020)
字級設定:
新冠疫情顯然已重挫了全球的汽車產業,各車廠莫不下修今年獲利,尤有甚者,許多車廠都採取裁員動作,數日前,ASTON MARTIN才宣布因疫情關係,將裁員500人,以渡過新冠疫情。但全球汽車龍頭大廠TOYOTA則宣布,今年不會更動他們年產300萬台的生產計畫,同時表示今年仍將會維持獲利。

TOYOTA剛宣佈中期改款的RAV4 Prime車型,這台車將會為TOYOTA帶來傲人的銷售成績,而這家日本汽車產業的巨頭也發布的最新消息指出,儘管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TOYOTA仍看公司將維持獲利,這是TOYOTA總裁豐田章男在最近舉行的該公司年會中所傳達的訊息。

TOYOTA汽車製造廠表示,他們以他們在對抗全球金融危機風暴方面的經驗,正在説明他們在此次危機中。做了最明快且最好的決定。在TOPYOTA年會中發表一份聲明表示,目前的新冠疫情危機中,雖然我們預測汽車銷售量將減少195萬輛,但仍比去年同期成長20%以上,此次的銷售危機中,我們預測我們的獲利和營業收入為5000億日元(相當於新台幣元),此一獲利目標應該是該品牌有史以來的最低標準,它也代表了這是品牌九年以來的低點。

儘管未來仍面臨諸多挑戰,TOYOTA在4月至6月,曾有一段時間工廠還被迫中止生產,不過TOYOTA仍有信心,今年TOYOTA今年內在將,間被迫停止在一些工廠生產,但TOYOTA仍很有信心表示,日本國土境內仍將維持300萬輛以上的產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5/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