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終極賽道機器來襲,LAMBORGHINI SCV12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24/2020)
字級設定:
今年在COVID-19的肆虐之下,沒有一家汽車製造商能夠倖免,虧損、新車開發延期、甚至裁員等消息不絕於耳。好在,LAMBORGHINI讓車迷們還有興奮的理由,早在去年10月就已經對外宣稱要推出的純賽道用超跑,在今年3月份的現「聲」預告之後,終於在近日身披偽裝出現在世人面前,並且宣告預計在今年夏季正式發表。

這款限量賽道用超跑,乃是LAMBORGHINI與其賽車部門共同開發,在屏除所有賽事的限制之下,所打造出來的終極賽道機器,同時它搭載了品牌有史以來最為強大的V12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此外在極有效率的車身空氣動力設計之下,SCV12在高速時能夠讓引擎擁有更大的進氣量,也因此能夠產生超過830hp的最大馬力輸出。除了V12引擎之外,還會配置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前19吋、後20吋鎂合金輪圈。

前面提到過,由於SCV12並不是一輛拿來比賽的「賽車」,而是一輛專門用來征服賽道的純賽道用超跑,所以它能夠毫無限制的取用來自賽車部門的大膽設計,在賽車部門的專業GT跑車知識之下,SCV12擁有比旗下賽車更大的下壓力與更高的空氣動力等級,例如車頭的雙進氣口能夠有效的將氣流引導車頂的進氣口,另一方面,車頭突出的分流器以及垂直的鰭片,使整體造型更具賽車風範。

不過,目前LAMBORGHINI尚未公布車重等相關系細節,但在底盤採用碳纖維材質的情況下,不但更加的輕盈,也造就了相當優異的馬力重量比。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