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Ready智慧雙輪公布車身窄體線條,美好的移動體驗從坐姿自在開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9/2020)
字級設定:
在第一波廠照公布後,eReady智慧雙輪的LED尾燈造型便引起熱烈討論的話題。不僅與豪華車品牌採用相同的科技尾燈設計,從尾燈的造型引起許多車迷的聯想,並開始推測eReady智慧雙輪的車身線條是否符合消費者對都會電動速克達的期待。日前eReady再度公布了新一波新車廠照,首度公開坐墊與車身線條的比例,說明eReady美好的移動體驗就從自在的坐姿開始。

eReady 窄體化車身設計 讓美好的移動體驗從坐好開始

台鈴工業超過46年研發生產速克達的工藝與經驗,因此在自有電動車品牌eReady第一款電動車車身的設計上,簡約線條的拿捏與騎士的坐姿幾何,可以看出多年經驗的累積。eReady車側以兩道俐落的線條在視覺上營造出「車身窄體化」的視覺效果,而實際上eReady車身窄體化設計,不僅能夠提高車體的掌握度,標準坐姿更能降低騎乘者的身體負擔,同時採用了固定式後座腳踏板,讓後座乘客也能在標準坐姿時,大腿與膝部能更有效向內收、集中身體重心於下半身,無論是單人騎乘或是雙載,在左右轉向時乘坐者皆能與車體更完全的同步,從細節設計中提高其成的舒適度與安全性,讓美好的移動體驗能夠延續更長久。

在車身線條之後,接下來也將有更多eReady新車開發幕後秘密陸續釋出,所有設計都源自於對「新美好移動體驗」的期待,敬請拭目以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