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量採用先進航太技術,神秘氫燃料電池電動超跑HYPERION XP-1預告8月問世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17/2020)
字級設定:
雖然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但全球車壇對電動車發展的腳步絲毫沒有停止,今年年初宣布將要推出以先進航太技術打造而成,並且採用氫燃料電池動力的純電動超跑HYPERION XP-1,雖然原本預計亮相的紐約車展因疫情而取消,但這款神秘超跑的開發工作仍持續進行,目前原廠已經宣告這款超跑將會在8月問世。

雖然HYPERION這家公司似乎有點名不見經傳,但這個總部位於加州橘郡的企業,早在2011年就已經成立,致力於透過技術,讓氫燃料動力系統徹底改變交通運輸產業,並且提供來自NASA美國太空總署最尖端的航太技術。此外,HYPERION所釋出的最新預告依舊相當神秘,仍然不見XP-1的廬山真面目。

這款名為XP-1的超跑,將配備氫燃料電池動力系統,原廠表示它將引領車壇的技術新領域,不但擁有超越以往的續航力、能源補充時間、耐久性以以及可回收姓,與現行電池電動車相比,更是如此。此外,從預告當中能夠看出,XP-1將配備一對纖細的LED燈組,車身則是擁有圓弧的車身線條以及明顯的輪拱。

無論如何,HYPERION XP-1都會在8月分與全球車迷見面,在這之前很可能還有其他詳細資訊釋出,我們也將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