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裕隆集團捐贈環保局市民工意外保險及反光雨衣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8/2020)
字級設定:
裕隆集團今(24)日捐贈予台北市政府環保局「僱主補償契約責任險」保險費100萬元及400件反光雨衣,提供辛勤維護市容整潔的環保局市民工們工作上的安心保障,同時降低其工作中遭逢意外的風險。這是裕隆集團自民國87年起、連續第22年捐助台北市環保局市民工意外險保險費,累計迄今受惠的市民工人數已將近3萬人(次),理賠總人數超過400人。

由裕隆汽車和裕隆日產汽車長期捐贈的「僱主補償契約責任險」提供台北市環保局市民工若因公不幸身故者,每位可獲得100萬元理賠金,非因公身故者亦可獲得40萬元理賠金,住院醫療則每日有1,000元的金額補償,讓台北市環保局市民工不致因為遭逢意外、無法工作而頓失收入。

台北市環保局局長劉銘龍今日代表接受「僱主補償契約責任險」100萬元保險費之捐贈,以及由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公司捐贈的400件反光雨衣,劉局長對於裕隆集團長期造福弱勢且低收入的環保局市民工們深表感謝,特別以「富國裕民•隆情盛意」八個字感謝裕隆多年來持續不間斷的捐贈。

裕隆汽車發言人羅文邑協理亦表示,台灣今年面對新冠肺炎防疫有成,除了是全民共同努力的成果,全台各地環保清潔人員辛苦防疫消毒、守護公共環境衛生更是功不可沒。未來,裕隆汽車將繼續秉持照顧同仁們的心意,推己及人,關懷弱勢,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