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因應疫情變化F1大賽將取消美洲賽事,睽違8年的紐柏林將重返大賽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28/2020)
字級設定: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的威脅並未解除,讓F1一級方程式大賽的主辦戰位重新調整賽程,原本北美和南美的賽事都因為當地疫情仍十分嚴重,更甚於歐洲地區,因此大會將取消美洲地區的所有賽事,今年剩下的半年,巴西、墨西哥、美國或加拿大等各站的比賽今年都將全部出局。

不過今年F1也有一些好消息傳出,其中之一多年沒有辦過F1賽車的德國紐柏林賽道(Nürburgring),今年可望重新上場,比賽日期10月9日到11日,紐柏林因F1重心移往亞洲,而自2013年退出F1之後,今年重返F1,該站賽事定名為 Eifel Grand Prix。此外,葡萄牙的波爾蒂莫(Portimao) 和義大利的伊莫拉(Imola),因為疫情趨緩,也都將復賽,被排入2020年剩下的賽季活動表中。

一級方程式賽車的董事長兼執行長Chase Carey表示,我們很高興我們在最終確定2020賽季的計劃方面繼續取得強勁進展,我們也很高興地歡迎紐林、波爾蒂莫和伊莫拉,加入修訂后的2020年賽程。我們要感謝推廣者、各車隊伍和FIA國際賽車協會全力支持我們的努力,在這史無前例的艱難時刻,讓我們為車迷們帶來本賽季的精彩比賽。

F1今年下半年確定取消的比賽還包括:亞塞拜然(Azerbaijan) 、新加坡、日本、荷蘭和加拿大等站的GP大賽。而根據外電報導,一些亞洲的比賽場地目前還在談判和研商之中,包括馬來西亞和越南兩站賽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