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純電車款再加一?CADILLAC申請新名稱Symboliq商標
AUTONET記者:Ginny(07/29/2020)
字級設定:
豪華品牌CADILLAC在計畫推出Lyriq與Celestiq兩款全新電動車款之後,最近更有人發現,車廠的專利申請當中可能暗示了第三款電動車型「Symboliq」的推出。

車廠除了「Symboliq」名稱申請專利,申請當中也包含「Cadillac Symboliq」,並且分別向美國以及瑞士的知識財產與商標專利局、針對汽車產業來提交這些申請,不過,在提出申請之後,預估必須等待大約三個月之後,才會陸續被核准。

隨著車廠轉向以電動車款為中心推出產品陣容之餘,Symboliq很有可能成為品牌計畫推出的五款電動車中的其中之一,目前,較多人猜測Symboliq這個名稱應該會適用在與XT4尺寸相差不多的電動車款上面;另外,也有外媒發現,在未來的電動車系列當中,車廠還有計畫加入一輛三排座椅的跨界休旅、大小與XT6差不多,也有計畫推出電動版本的Escalade車型。

至於預估今年8月6日亮相的Lyriq跨界休旅,將會是品牌首款電動SUV,以當初在2019年亮相的概念車為基礎,只是將會加入與概念車略有不同的SUV輪廓,功能則也加入了LED大燈、還有轎跑車風格的傾斜車頂線條,在Lyriq於下個月首次亮相之時,車廠才將釋出更多相關資訊。

目前仍不確定另一輛電動車款Celestiq何時會上市,但已有知情人士透露,這將是一款價格近20萬美金(約台幣585萬)的大型豪華旗艦電動轎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