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感性能兼具,三陽SYM精品車款七期Fiddle 125 ABS新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4/2020)
字級設定:
外型與性能只能擇一?Fiddle 125 ABS讓你同時擁有風格與規格!

想要亮眼質感的外型,不需犧牲規格,面對外觀或規格的購車抉擇,三陽SYM不願妥協,以創新角度,打造新移動生活標準,帶來這款最具風格的高規格車款「Fiddle 125 ABS」!在造型上追求時尚風格的細緻美感,並搭載多項規格配備,便是要為車壇帶來「精緻美學外觀、科技動力內涵」的移動精品!

凱渥名導王聖芬肯定 Fiddle 125 ABS顛覆過往機車定位!

在上市發表會當天出席現場的凱渥名模知名導演王聖芬亦對Fiddle 125 ABS的外型讚譽有加,認為風格不只是透過服飾、飾品展現,生活中的大小物品都很重要,而從Fiddle 125 ABS車款能感受出細節質感、美感層次,完全可以稱做機車界的時尚精品!

Fiddle 125 ABS精品美學外型 騎出屬於你的時尚風範

Fiddle 125 ABS以用車人的角度去思考、設計,從外觀品味、舒適程度、性能規格還有配備,所有面向全方位考慮進去,如同其移動精品的稱號,絕對是路上最耀眼的焦點,外觀設計結合精緻鑽石折面的鍍金飾板及雅痞質感仿皮革作點綴,搭配車身電鍍飾件,使整輛車展現多層次的美學。Fiddle 125 ABS顏色配置以「大地寶石」作為主題,以此詮釋這款車的獨特質感,共有「銀河白玉」、「鉑光流金」、「櫻紅煙鑽」、「曜黑水晶」和「白月貓眼」五種車色,準備在大街小巷上掀起一股時尚新美學!

好看更有動力內涵, Fiddle 125 ABS讓騎乘更舒適

Fiddle 125 ABS搭載SYM高規車款之「3零科技」-零延遲啟動系統、零後仰懸吊系統及零噪音零污染怠速熄火系統,並配備德國BOSCH ABS 10 防鎖死剎車系統和安心雙碟雙避震,讓行車更加安全無慮!徹底傳遞「自由暢型」的精神!

細節決定質感 Fiddle 125 ABS精心為你打造暢型生活

移動生活的便利性,Fiddle 125 ABS也同步考慮!「一鍵自動開啟」的超大容量置物箱、前開放式置物空間還有便利的QC 3.0 USB快充充電座,不只大面向做得好,小細節更是不放過!

限時首購專案 搶先成為Fiddle 125 ABS車主無負擔!

七期Fiddle 125 ABS建議售價83,000元(不含牌險),限時首購專案,第一年免費,再拿回最高補助13,300元,最低只要69,700元起 (不含牌險),還享48期0利率0元交車,每期只要2,362元起!馬上入主,一起展開自由暢型的移動新生活吧!

七期Fiddle125 ABS限時首購專案

  • 第一年免費,再拿回最高補助13,300
  • 480利率,0元交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