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由中國出發本周推出全新跑旅Tiguan X,未來將外銷到歐美市場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08/2020)
字級設定:
今年7月間,福斯(VOLKSWAGEN)全新開發的轎跑風格的休旅車Tiguan X,曾流出間諜照,本周公布完整官方照和性能數據。一如保時捷的Cayenne因應年輕買家的口味,另外推出轎跑車造型的Cayenne Coupe,福斯OLKSWAGEN)旗下最暢銷的跨界休旅Tiguan,本周在中國發表Tiguan跑旅衍生車型Tiguan X,未來Tiguan X在中國上市之後,接著也將在全球其他市場如美國和歐洲等地販售。

Tiguan X是福斯汽車為在中國市場再擴大市占而推出有史以來第一台轎跑風格的SUV休旅,事實上,上海大眾已推出一即Tayron X,不過它仍是一台比較傳統的SUV,而Tiguan X具備更強烈的運動化風格,同時它的實用性也比Tayron X更高。

和標準版的Tiguan相比較,Tiguan X造型風格可說是一台截然不同的全新跑旅,從C柱到車尾方,則是一道微向車尾垂墜的車頂線條,再搭配大開口的尾門,而且值得一提的是Tiguan X它比Tiguan長軸版的車身還要更長,達到4770mm,事實上,因為它是以福斯長軸休旅Tiguan Allspace的底盤為基礎而加大打造的。

在引擎蓋之下,Tiguan X有兩套四缸TSI渦輪增壓汽油動力的配置,最大馬力各為186hp和220hp,匹配七速雙離合器 DSG 自手排變速箱,目前並沒有手排車型的配置。到目前為止,福斯官方尚未發布其性能數據,但從Tiguan Allspace來推算,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應該在10秒內可以完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