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忍痛割捨最大機車市場,HARLEY DAVIDSON宣布停止印度銷售
AUTONET記者:Ginny(09/28/2020)
字級設定:
HARLEY DAVIDSON於上週四表示,將停止在印度市場的銷售及製造,雖然進入市場好幾十年,但車廠表示未能獲得大成功,因此將放棄全球最大的機車市場。

車廠在近幾個月期間,也在原本位於印度的經銷商轉移到成本更便宜的地區,雖然印度機車與重機市場每年機銷售量就約有1,700萬輛,關閉工廠也將涉及7,500萬美金(約台幣21億)的重組成本,且還會有約70人左右被裁員,不過,車廠還是決定僅將位於新德里南部Gurgaon銷售辦公室保留。

多年來,車廠一直期望銷售增長,但是過去14個季度的消受當中,印度地區的零售銷售並沒有增長。新任執行長Jochen Zeitz於二月接任,並於七月決定藉由減少在印度的產品組合30%的比例,並在北美、歐洲、、亞太等具有更大增長潛力的約50個市場當中進行投資。

印度與其他爭取投資的發展中國家相對來說平均收入還是較少,對於汽車產業而言,也可說是一個荒涼的市場。像是在去年,FORD便決定停止在印度的獨立營運,與印度當地車廠MAHINDRA & MAHINDRA成立合資企業,通用汽車(GM)則也於2017年停止了印度國內銷售,並計畫在今年年底之前停止從印度製造與出口汽車。

統計則指出,印度國內銷售增長最近已放緩不少,而在截至去年3月31日的上一年財務年度當中,汽車與幾車、重機的銷售,都較去年同期下降了18%左右的比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