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終於不再是RENAULT Trafic!TATA Winger大改款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9/2020)
字級設定:
早從2007年時,就引進第一代RENAULT Trafic廂型車產銷迄今累積超過十餘年的TATA Winger,終於在近期推出全新大改款車系,雖同樣維持半車頭的車身形式,但顯然要比原款復古風大有進步,而且一口氣也發表了多種車身形式,其中包括投身新冠肺炎防疫行列的負壓救護車等在內。


跟著印度政府實施稱為BS6的全新環保法規,TATA Winger大改款也一併登場,與原款車光是外觀上就如天壤之別,而且也跟過去首代車系一樣,一口氣推出包括中巴、接駁用車、校車、救護車等等,而且也可選擇10人、12人、15人、18人、20人等等多種車室配置,另外也提供標準、長軸、超長軸或平頂、高頂超高頂等等選擇。

外觀上,TATA Winger採用類似HONDA新世代休旅車的車頭外觀造型,動力系統則全數搭載排氣量為2.2L的共軌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99ps/3750rpm與峰值扭力20.8kgm/1000-3500rpm,全數均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而且可選配多種主動安全配備。


另外,全新一代TATA Winger更採用了現代化的車室內裝與儀表佈局,而且可選配整合智慧型手機、車隊管理系統、倒車影像輔助系統等等多功能的車載主機,首批負壓救護車則已經領先在大城孟買投身新冠肺炎防疫用途,初期率先公布15人座標準客車的建議售價則由120.5萬盧比起跳,約合台幣47.5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