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戰挑戰X3和GLC,現代副牌GENESIS本周發布預告將推出全新GV70豪華休旅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30/2020)
字級設定:
這兩年在歐美市場大放異彩,銷售不斷升溫的現代汽車(HYUNDAI)的豪華副品牌GEGESIS,大家可能不知道,它曾經一度被導入台灣市場,測試水溫,只不過因為市場接受度不高,而今GENESIS的車款豪華與科技化程度,直逼雙B,台灣買家對GENESIS也許會所有改變。

今年1月間,GESESIS發表全新的GV80,以挑戰像BMW的X5之類的同級豪華休旅,而3月間再推出G80,以應付BMW的5系列和賓士的E系列。兩車款的豪華與精緻,教人驚艷。而今年10月品牌將推出全新的G70中型房車,原廠已公布它的官方照,因應SUV市場當紅,GENESISI也將同步推出全新的GV70豪華休旅,它可以說是現代汽車全新Tucson的豪華版,因為它共用Tucson諸多技術資源,本周原廠公布它的預告圖。

GV70將對上BMW的X3和賓士的GLC,以及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它和GENESIS全新的G70四門房車一樣,採用集團最新的平台,此平台也供應全新四代Tucson使用,,它將配備一系列電力驅動的動力系統,包三款輕 油電複合動力車型,還有Hynrid油電車及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

雖然仍帶著偽裝,不過預告圖顯示,GV70和Tucson之間仍一些相似之處,只不鄉金GV70比Tucson更為時尚,它沒有Tucson外觀的防刮塑膠飾板,另外,A柱和車頂線條則也十分相似。GV70 的造型看起來將遵循GENESISI最新的設計語彙,它與 GV80 有著相同的三角形水箱護罩和超薄形的 LED 車頭燈,而車尾也和風格和車頭燈相似的LED尾燈相互呼應。

在座艙內,可以預期它將會有和Tucson相似的全新設計的中控娛樂資訊系統10.25吋螢幕,還有相同尺寸的數位儀表,以及一套用於中控台的新的電容式加熱控制裝置。帶著偽裝的GENESISI GV70 引擎蓋和門上,都附有一個RQ Code二維條碼,掃描之後,能連結到GENESISI網頁的討論區裡,查看它的商品資訊和網站的討論內容。

至於動力配置,目前官方尚未透露相關訊息,外媒預測GV70有可能使用來自G70的動力總成,包括最大馬力258P的2.0 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另外還有最大功率370PS,最大扭力510牛頓米的3.3T渦輪增壓動力可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3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