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將具備更加激進的外觀設計,FISKER再度釋出電動皮卡預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05/2021)
字級設定:
在新創電動車品牌當中,TESLA在220年已經已超過49萬輛的年銷量,證明自身穩固的地位。至於捲土重來的FISKER,雖然已經有一輛Ocean在前,且在去年7月時更已經宣告公開上市,並吸引了不少資金進駐,但未來發展如何似乎目前仍難以下定論。不過品牌的董事長兼執行長Henrik Fisker,則是再度在自己的LinkedIn貼出了新款電動皮卡的設計草圖。

有趣的是,Henrik Fisker這次釋出的設計草圖,似乎與11個月以前,當時他也是在Twitter上所貼出名為Alaska的草圖似乎有點不太一樣,例如在尾燈組的部分,就與先前的預告有明顯差異,而且車尾的「Alaska」字樣也改為品牌FISKER字樣,至於車頭則看不出任何端倪。

不過他也提到,SISKER的這款電動皮卡,將會採取屬於「生活風格」設定的產品,這也代表它可能與其他電動車品牌所推出、強調硬派功能性的產品有所區別,同時宣稱這款新車也將會是全球最輕、最有效率的電動皮卡。但明顯的是,這輛電動皮卡未來的樣貌,可能與現在的預告還會有相當大的差異,因為Henrik Fisker自己也表示,這張草圖並不是最終定案,最後呈現出來的樣貌將會更「激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