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義大利毒蠍成絕響!Alfa Romeo Giulia GTA / GTAm全數完售
AUTONET記者:Victor(10/05/2021)
字級設定:
Alfa Romeo旗下有一最高性能陣列,名為Gran Turismo Alleggerita,而奠基在這之上品牌在最近所推出的最新作品,則是相當有話題聲量的Giulia GTA / GTAm,係以Giulia Quadrifoglio Verde為基礎,進行更競技取向的優化所延伸而來的終極性能作品,該車只限定在歐洲市場、以500台限量方式販售,而品牌也在日前正式宣佈這500台義大利性能毒蠍正式完售的消息。

回歸到Giulia GTA / GTAm產品本身,車輛多處部件以碳纖維複合材質物料鋪蓋,在整體的外貌設計上,擁有更多視覺上極為誇張的空力套件與尾翼,且底盤分流件也設計地更為激進,並且具有實質空氣力學效應的功能。

內裝方面,Giulia GTA / GTAm與一般版本車型的主要差異則不若外觀明顯,但在用料方面還是用上了大量Alcantara材質,藉此強調豪華感,並且將駕馭面向的配置,包括雙前座六點式安全帶、防滾籠等,並且將後座全數拆除,將車重進一步控制在1,520公斤左右。

至於動力核心部分,本車裝載2.9升V6 bi-turbo渦輪增壓引擎,在本身就已經有強力輸出的基礎上,透過電腦調整優化,將推力往上推進到540匹水準,百公里加速在3.6秒後即可完成,可以說是BMW M3最直接的競爭敵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