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拖了這麼久的承諾終於要實現了!Tesla Roadster傳定於2023年上線生產
AUTONET記者:Victor(10/15/2021)
字級設定:
一向有追蹤Tesla新聞動態的車迷朋友,近期應該滿滿的版面都被Model S Plaid所佔據了,不過,論及位居品牌旗艦的性能車型,嚴格來說應是Roadster才對,這輛早在2017年發表的純電雙門跑車,卻因為產線製程技術、成本甚或是Elon Musk近幾年來對於品牌的操作失誤緣故,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正式生產下線,並且交付車主手中。


不過,在日前一場年度股東大會中,Elon Musk終於進一步透露了Roadster的動向,並且確認本車的下線生產,將會推遲到2023年,而Musk卻將原因歸咎於肺炎疫情以及其所導致的供應鏈問題,綜觀其推遲的時間來看,這個原因似乎不免有些牽強。

各位讀者目前所看到的Tesla Roadster,其實已屬第二代車型,在當時,三電動馬達模組、與先進的電池模組,都是相當尖端的研發結晶,未來的新世代房車與休旅車型預計也將沿用這些技術;此外,本車也因為是品牌目前最尖端科技技術的呈現,故在性能數據上也相當恐怖,具備1.9秒完成百公里加速的實力,實力與不久前發表的Model S Plaid相似,卻更為激進。

Elon Musk在會議中也同步提及Cybertruck將同步延遲至2023年正式下線生產,看來,對於2023年市場恢復正常全球供應狀況,他應該相當有信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