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21 FUSO第四屆商用車安駕訓練營報名開跑
AUTONET記者:davis(10/26/2021)
字級設定:
為全台運匠及用路人的安全嚴格把關!FUSO商用車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DTAT)」自成立以來,持續致力於提升商用車行車安全宣導。自2018年起,每年皆舉辦「FUSO商用車安駕訓練營」公益活動,廣受歷屆學員的高度肯定!今年再度舉辦「第四屆FUSO商用車安駕訓練營」,活動將於10月27日、28日共舉辦兩梯次,在內政部消防署竹山訓練中心登場,屆時將推出精采的專業訓練課程,招募對象不設限,凡擁有一般駕照駕駛皆可報名參與,DTAT期望透過每年舉辦的商用車安駕訓練營課程,提供駕駛及用路人更多安全且正確的行車觀念,一同開心出門平安賦歸。

「FUSO商用車安駕訓練營」全天課程共分為兩階段,上午將由專業講師教授「安全駕駛」重點觀念,認識如何預防事故發生、提升工作安全,保護駕駛與用路人珍貴的生命財產;下午則是讓學員透過實車演練,安排專業教練一對一進行指導。同時,現場將設置五大情境,模擬駕駛大型車可能會遇到的各種狀況,包括載貨行經陡坡、彎道、緊急煞車等,藉由實境模擬提昇駕駛的臨場應變能力。全天營隊透過富有教育與挑戰性的課程內容,讓駕車安全觀念根深蒂固,結訓後也將頒發結訓胸章、安駕證書及FUSO精美禮物,供學員留作紀念。

「FUSO商用車安駕訓練營」公益活動是FUSO「一起運轉、深耕台灣」品牌承諾的具體行動,為傳遞所有商車駕駛扎實的安駕觀念,活動報名費將由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全額贊助,亦期望能促進台灣的交通環境更加進步。「FUSO商用車安駕訓練營」每梯次限量招生30名,現場操作車輛以5噸貨車(FUSO堅達PRO 5)為主,名額有限,力邀全台運匠一同報名參與!

【活動資訊】

n   活動日期:2021/10/27(三)、2021/10/28(四)

n   活動對象:凡有駕駛執照都能參加

n   活動地點:內政部消防署訓練中心(竹山紫南宮旁、南投縣竹山鎮大公街100)

n   活動場次: 
  場次一2021/10/27(三) 09:30–16:30
  場次二2021/10/28(四) 09:30–16:30

     (因每場次名額有限,學員名單依報名先後順序決定)

n   活動實作車輛:FUSO PRO5 堅達5噸貨車

n   接駁車集合地點:台中高鐵站六號出口08:30準時發車

n   結訓紀念品:結訓證書及FUSO精品禮盒

n   報名費用:由主辦單位100%輔助

n   報名網址:

- 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官方Facebook

- 活動官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