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層峰領域也面臨電氣化的命運!Lamborghini Aventador宣布停止接單
AUTONET記者:Victor(10/28/2021)
字級設定:
對於Lamborghini有所熱愛的車迷,應該對於Aventador推出了最終限量的式樣車有些許印象,不過,在日前由品牌所公佈的銷售成績新聞內容中,本站發現Aventador已經確認不再接受任何形式上的預訂,簡而言之,在接下來的世代,就算還能收得V12的引擎車種,那也將不會是完全純正內燃機引擎的V12版本了。

最終版本的Aventador,原廠在進行電氣化轉換之前,正式以350款硬頂Coupé與250款敞篷版本作為該產線最後的工作,並且於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嘉年華盛會中首次以實車亮相,而這限量的Aventador所裝載的引擎,為純正以燃油作為驅動的V12自然進氣引擎。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品牌並無意就此讓V12系列引擎族退場,而是採用時下流行的Hybrid油電系統方式,藉此創造一具全新的V12動力總成,藉此作為往後進入純電世代的過渡期;而目前,品牌為了進一步延續其聲量與態勢,分別以Huracán STO、以及向經典取材意味濃厚的Countach LPI 800-4,而這些特仕車款,也在剛發表沒多久後,被銷售一空。

在接下來的產品計畫方面,雖然短期內品牌已沒有重量級的作品推出,不過原廠已經確認Urus將會搭載Hybrid油電混合系統,並且預計在今年年底推出,另外,作為Huracan的後繼車款,也將會用上同樣的動力組合,明顯感受出品牌受到福斯集團電氣化轉換的奧援,在純電車型推出的難易度相較於一些超跑品牌而言顯得順暢許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8/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