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能旗艦終將面臨被電氣化的命運 KIA Stinger 傳將無下一代研發計畫
AUTONET記者:Victor(11/19/2021)
字級設定:
Stinger 作為 KIA 的當家旗艦性能作品,在 2017 年推出時絕對是奠定了品牌當代設計美學與定位主軸的重要存在,而車迷之間的佳話自然也成最好證明;不過,可惜的是,因應汽車工業的態勢轉變,加上數位化與電氣化的潮流盛行緣故,本車是一款有著優異品質與性能科技,卻叫好不叫座的產品。

不過,歸因於 Stinger 已經成為品牌印象建立的基礎,故 KIA 雖然已無新世代車款的相關研發計畫,卻也在海外媒體之間傳出本車將會以接下來將發表的純電車款替代其性能旗艦地位,依據目前的狀況來說,取代者應會是旗下純電車系的成員:EV 6。

相關傳言源自海外媒體於近日所展開的 LA Autoshow 洛杉磯車展時,訪問品牌設計領導負責人 Karim Habib 所得到的資訊,談話中,他表示:「Stinger 所擁有的獨特產品調性理所當然會被延續,對我來說,我會樂見品牌旗下的 EV 6 ,在將來得以有 GT 的潛在基因,如果是這般操作,那這輛車就還是會有 Stinger 的不朽靈魂在裡頭。」

從這般態勢來看,EV 6 是否會有基於其掀背車型的前提下,有延伸車型?這個答案其實非常明顯了,不過,以本站立場而言,EV 6 是否會有延伸作品,得端看全球市場的銷售狀況為何,相關資訊才會明朗,而目前,EV 6 也在台灣國內現蹤,估計離發表的時程也不遠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9/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