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米其林x蔡振南x韓森 強強聯手,跨界創意玩饒舌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6/2021)
字級設定:
號召全民疫後兜風紓壓 「隨心所欲 果然有勁」

新冠疫情逐漸趨緩,但面對未知的變化及這段期間日益積累的生活壓力,民眾心情不免仍是忐忑不安,這個時候不妨開車兜風、暢意紓壓,藉由享受駕馭帶來的快感,找回生活的「勁」 !今年歲末之際,就對自己好一點吧 ! 幫自己選一組好胎、為愛車提升安全也讓駕馭樂趣再加分。台灣米其林自2021年12月 1 日至2022年1月 31 日止,推出「隨心所欲 果然有勁」促銷活動:消費者在購買4條15吋以上輪胎(不含輕卡車胎),並且到台灣米其林官方LINE@帳號完成相關資料登記,就可獲得果然有勁隨鮮杯註,17吋以上再加贈500元享樂金註,活動期間每位消費者都有一次參加機會。此外,台灣米其林更首度跨界玩創意,除了委請知名饒舌音樂人韓森為品牌填詞作曲外,還特別邀請影視歌三棲藝人暨三金得主(金馬、金像、金鐘)蔡振南在MV中特別演出,一同號召全民「唱 (暢) 」起來,參加「果然有勁盃 饒舌挑戰賽」,用說唱解放心中熱血因子。

身為引領全球輪胎產業的品牌,創新思維一直驅使米其林不斷往前邁進,今年品牌突破框架大玩創意,邀請蔡振南與韓森以跨世代歌手組合,攜手創作出一首獨一無二的饒舌單曲,邀請所有被疫情悶壞的你,催下油門、恣意享受駕馭快感!不僅如此,台灣米其林將於12月 6 日至12月 22 日舉辦「果然有勁盃 饒舌挑戰賽」,挑戰者須在15秒內快嘴唸完米其林〈果然有勁〉主題曲歌詞,或是以各種freestyle創新方式詮釋米其林〈果然有勁〉主題曲,皆有機會獲得多項大獎,包括三萬元好來勁購胎金、PS5真帶勁遊戲機、一萬元超有勁禮券等等豐厚贈品,號召全民解放心中熱血,多樣勁量級大獎等你拿 !

註1:本活動適用通路僅限懸掛活動布條之米其林經銷商,未懸掛布條之經銷商恕不參與此次活動。
註2:本活動每人僅限參加一次,並須於台灣米其林輪胎LINE官方帳號完成相關資料登記。
註3 : 本活動僅限15吋(含)以上米其林轎車胎暨休旅車胎產品 (不含輕卡車胎產品)。
註4 : 本活動僅限台灣米其林輪胎股份有限公司銷售規格,活動內容不含平行輸入商品。
註5 :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變更與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公告內容恕不另行通知。
註6 : 活動內容恕無法指定、替換、折現或轉讓,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註7 : 贈品將於完成核銷流程並經審核後30個工作天後寄出。
註8 : 本活動走期依米其林官方公告為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