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現代豪華品牌GENESIS推出視覺上教人十足驚艷的G80 Sport跑房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06/2021)
字級設定:
現代汽車集團(HYUNDAI)顯然不再只是推出平價車款,這兩年來,除了在純電動車和氫燃料電池車全力布局外,旗下的豪華品牌GENESIS,所推出的新世代車款顯然不是要複製過去日系品牌仿傚著歐洲豪華品牌的成功經驗,而是創造新的成功模式,做出比雙B更奢華的車款,今日品牌推出2022年式旗艦G80的運動版版G80 Sport,就是最佳證明之一。


GENESIS原本只是現代的頂級旗艦車,而到了2016年獨立出來成為豪華品牌,而這款中大型豪華房車於2020年3月下旬推出第2代新車,成為韓系頂級豪華品牌的首款純電動車,於數個月前推出了電動化的G80。

7月5日,GENESISI再為G80車系推出改款的運動版G80 Sport,劍指BMW 5系列的540i,車廠發表的車款採用結合獨特而華麗典雅稱之為Cavendish Red的煙草紅的塗裝,給人深刻的印象。它是小改款,有全新設計的前保桿,加上新而且具有侵略風格設計的水箱護罩格,並有更大的進氣口,搭配品牌最招牌的上下分離式車頭燈,而車尾也有全新裝飾用的垂直設計的後通風口,並配備新的四出尾管。

一般運動版本的豪華車會刻意強調它的個性化與強悍調性,而會減少鍍鉻材質的用量,不過這台G80 Sport卻是相反,它和G80家族其他成員一樣耀眼,它的車俱配車型專屬的20閃亮的鋁圈,同時具有十分複雜的輪輻條設計,同時也配備紅色的前煞車卡鉗,以及黑色的後煞車卡鉗。

座艙內也同樣呈現華麗運動風,配備造型十分運動化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以三種不同材質構成,車內紅色皮革包覆也運用拼接的設計手法,以塞爾維亞紅(Sevilla Red )的皮革包覆,延伸到儀錶板的下半部分和門側飾板下半。儀表台上半和車側上半則是採用鋁材與碳纖飾組合而成。

G80 Sport完整的技術規格將在接近2021年第三季將上市時才會公布,而GENESISI已確認G80 Sport配備了全新的運動化後輪轉向系統,可減少轉彎圈 數,使這台大車也能具備靈巧與機動性。預估它的動力將是採用雙渦輪增壓3.5升V6汽油引擎,它在標準版G80上頭,最大馬力375hp,最大扭力530Nm,並配備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