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睽違四年,法國巴黎車展將於2022年以新型態回歸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21/2021)
字級設定:
過去一段間,由於傳統大型車展在參展品牌以及觀展人數方面因汽車產業與市場型態轉變而持續下探,再加上COVID-19病毒於全球作亂,使得車壇許多大型展覽紛紛宣告停辦,並且苦思轉型之道,如今隨著疫情減緩,不少大型國際車展都已經宣布回歸時間,而兩年一度的法國巴黎車展也已經確定在2022年以全新型態與車迷見面。

主辦單位表示,法國巴黎車展將於明年10月17日至23日,在巴黎凡爾賽門展覽館舉行,除了實體的展出之外,也會推出一個數位平台讓法國當地以及海外人士能夠線上觀展。另一方面,這次的展出將會與把焦點放在汽車產業售後服務與車聯網服務的Equip Auto展覽合併,所以未來全新的巴黎車展將同時提供給消費者與汽車產業相關業者與專業人士的內容。

實際上,由於汽車產業數位化與電動化的轉型,許多汽車製造商開始對於傳統國際大型車展的重視程度已經開始逐年下降,甚至有品牌選擇自己舉辦新車的全球首演,在COVID-19病毒開始肆虐之後改採線上發表的形式,這對於傳統大型國際車展來說都是成為相當大的挑戰,未來在不確定疫情是否會因變種病毒而再次復燃的情況下,新型態的巴黎車展是否能夠重現過去的觀展人氣,也相當值得關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