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國汽車進軍美國市場觸礁,HAAH汽車控股宣告破產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21/2021)
字級設定:
雖然中國汽車品牌在當地市場已經獲得自家人的力挺,但對於中國人來說,要證明中國品牌真的可行,最重要的還是得進軍國際市場,不過多年來中國汽車品牌在國際重要市場的能見度依然是相當低落。尤其在美國市場方面,依舊無法順利搶下第一座灘頭堡,就連2020年年初宣布要引進中國汽車品牌的HAAH汽車控股,也在近日傳出宣告破產的消息。

事實上,HAAH汽車控股在去年年初宣布與中國奇瑞汽車合作,一開始宣稱要在美國本土打造奇瑞星貼牌的VANTAS Exeed,但在一直沒有結果之後,今年四月雙方簽署了合作意向書,表示將成立合資公司,而VATANS與T-GO品牌改為進口的方式進入美國市場並且預計在2022年上市販售,不過這些事情最後並沒有發生。

HAAH汽車控股執行長Duke Hale對媒體表示:「目前我們看不到VATANS與T-GO有可以前進的方向。」而他也提到,美中之間每況愈下的關係打亂了他們的計畫,因為中國進口的產品將面臨高額的關稅,同時還必須面對消費者對於中國產品的負面印象,而他更表明,現階段美國人不太喜歡「他們所認為的」COVID-19病毒來源,加上與奇瑞旗下負責開發自動駕駛技術的上海SICAR成立合資公司,又需要投入大筆現金,更讓許多投資人因此卻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