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悍馬賣到翻,GMC再接再厲將推出Hummer EV下一台全尺寸電動皮卡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21/2021)
字級設定:
GMC旗下的Hummer悍馬車1992年問世,軍用型參與了第一波波灣戰爭,而它的民用型在1990年代,也曾有一段風光年代,一年銷售量也超過7萬台,2010年因為油價狂飆翻倍,使得H Hummer銷量暴跌,被迫停產,今年Hummer重新復出,變身電動皮卡,重拾往人光采,首發版10分鐘內秒殺,全部售完,如今GMC看好未來,本周向媒體透露,GMC正在打造全尺寸的Hummer貨卡,將在「適當的時機」推出。


根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此次確認來自別克和GMC全球副總裁Duncan Aldred向媒體確認此事。不過目前有關這台全尺寸皮卡的細節相當少,Duncan Aldred也拒絕證實是否這台皮卡會採用和GMC旗下的內燃機皮卡的車名Sierra。

不過GMC追加新的電動皮卡,其實背後理由其實很簡單,因為各品牌都已布下重兵,而且買氣都爆表,像是福特推出的電動皮卡F-150 Lightning,早就接單滿載,而TESLA和新 品牌RIVIAN,也各有電動皮卡將推出,而GMC兄弟品牌雪佛蘭( CHEVEROLET)也已確認將出Silverado EV,它將和Hummer EV同在通用位於底特律的工廠共同生產。

電動皮卡儼然休旅車市場的新顯學,以及各車廠的未來主力戰場。而可確定的是GMC新皮卡將會使用通用汽車的專用Ultium電池模組,儘管GMC拒絕透露全新皮卡上市時間表,不過外媒推估,這台全新電動皮上應是2023年式,預計將會明年推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