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CURA宣布全新世代雙車門轎跑Integra將在2022年重返北美市場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7/2021)
字級設定:
ACURA上周發表NSX Type S終極特仕車之後,ACURA也同步拋出震撼彈,在發表會同時預告ACURA傳奇性雙門轎跑車Integra將在北美重新復出,ACURA副總裁兼品牌長Jon Ikeda表示,這款距轎跑車曾堪稱「全新小型豪華入門車」,將於2022年問世,將提供「與Integra原創車款一樣的駕馭樂趣與DNA」。有關全新Integra的產品細節目前是付諸闕如的,原廠只在NSX Type S的發表會上,用無人機空中排列出Intregra字樣和一台雙門轎跑車的輪廓。


先前HONDA已宣布將不再推出Civic雙門轎跑車型,讓許多本田粉絲大感失落,不過現在顯然ACURA彌補了本田粉絲心中的一些遺憾,因為ACURA保留了自家的雙門轎跑 ,預料Integra重出江湖,將以11代Civic做為基底,應該也會採用相同的動力系統,甚至會配備Civic Si的手排變速箱。

而ACURA也在官方的IG社群平台上,發布貼文,張貼全新Integra的預告圖,並預告「2022年春天」的發表日期,這意味全新5代Integra有可能推出2023年式新車。而釋出的預告圖顯示它有著和ACURA 最新TLX Type S相同結合十分銳利的日行燈的LED頭燈組,而且車銘牌移到前保桿上。可預料Integra推出時,將會是一台價格平民化的轎跑車,因為它將直接對決SUBARU全新的BRZ和它的雙生車TOYOTA GR 86。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7/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