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風雲再起別輸在起跑點!ARTC車輛中心線上課程,培育專業車輛人才!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8/2021)
字級設定:
疫情變動影響到所有人的生活,但想要在後疫時期提早佈局的你,在居家辦公、看遍所有好片、玩盡所有遊戲之際,面對未來,你還有什麼樣的機會可以學習?


根據各大權威與研究機構歷來的調查與預測顯示,全球車壇發展不僅確定朝向智慧化、聯網化、電動化與共享化這「四化」發展,車用電子從上世紀1970年代僅佔整車成本僅3.5%,預計在轉眼就到來的2030年,將加速攀升至超過一半(>50%),ARTC(Automotive Research & Testing Center)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以下簡稱「車輛中心」)特別針對智慧車用電子領域,規劃多項專業課程,除了培育次世代智慧車電人才,更為國內就業市場的專業人才,進一步提供全面技術強化與再升級的契機!

為此,車輛中心與車輛公會及電電公會合作,依產業急需強化之技術課程,優先安排產學界資深專業講師,透過線上授課,在疫情嚴峻期間,仍能持續提升技術,增加產業競爭力。

課程以即時同步教學,能與專業講師群互動討論,學習效果加倍,近期將開辦「連網汽車資安挑戰與軟體安全強化設計」、「車用電子入門解析」。此外,還有多堂其它車輛領域課程,課程簡章請詳參車輛中心官網(http://artctw.cc/training),報名專線:(04)7811222分機2330,何小姐。

有志於在後疫情時代搶先卡位的你,不要再繼續當沙發馬鈴薯了,快快快,看看ARTC規劃自八月下旬到十月底多達17種豐富多樣的訓練課程,只要撥撥電話或動動手指,就可以主動在後疫世代,搶先充實自己迎戰新未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8/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