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潮流止不住,恆大新能源汽車考慮與小米合作進軍電動領域
AUTONET記者:Ginny(08/24/2021)
字級設定:
近日,恆大集團旗下的恆大新能源汽車(NEV)方面,已有知情人士透露,財團正在與小米集團針對電動車領域的策略入股進行初步協議,但目前仍尚未進行深入討論,而除了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小米之外,也有開始與深圳當地的投資公司協議出售電動車部門65%的股權。

而發言人則表示,小米已與多家車廠進行討論,尚未決定將與哪一家車廠在電動領域進行合作;目前,與恆大新能源汽車的談判,知情人士則透露仍處於初期階段而已,而這次考慮出售恆大新能源汽車部分的股份,則主要期望減少資產負債。

至於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小米,在今年三月份宣佈投資電動汽車計畫的目標之後,也持續尋找針對電動車供應商方面的投資,不只是小米,其它科技公司像是蘋果、華為等,也宣布過期望推出純電汽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4/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