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遠離簡樸陽春、走向平價奢華,DACIA公布全新七人座MPV休旅車車名為Jogger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31/2021)
字級設定:
我們曾經說過,如果雷諾(RENAULT)品牌要重返台灣市場,不如引進雷諾集團旗下平價而且以實用優先的平民化品牌DACIA,會更有吸引力,至少具有物超所值的優勢。DACIA今年才推出全新的logo,年初發表全新中小型概念休旅Bigster,它是DACIA未來某一款車長4.6米的全新電動SUV休旅車的藍圖。而品牌也將在本周9月3日開幕的慕尼黑車展,發表一款全新7人座MPV轎式休旅,今日公布該車款車名為Jogger。

Jogger將取代DACIA於2012年推出如今已老邁的七人座MPV休旅Lodgy,先前網路已有Jogger的間諜照流出,它的整體造型顯然完全擺脫羅馬尼亞品牌的陽春且低價的定位,採用時尚的設計,車頭燈和先前發表的Bigster概念休旅相仿,以鍍鉻飾條橫貫整個水箱護罩並串接左右車頭燈,車燈還結合了箭矢造型的日行燈,而李廂蓋上也換上全新設計的DACIA的logo。

DACIA執行長Denis Le Vot向媒體透露,Jogger將利用該品牌的CMF-B平臺,該平臺同時也支援品牌的Sandero 迷你車,同時此一平台也將成為未來DACIA新世代車款的基礎架構。這台車預計2022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銷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