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用晶片負面影響持續,SCANIA宣布歐洲工廠暫停生產一周
AUTONET記者:Ginny(09/01/2021)
字級設定:
VOLKSWAGEN集團旗下卡車製造商SCANIA於本周宣布,因為車用晶片供應短缺,本周開始,將停止位於歐洲的卡車工廠的生產線,而在將近一年的期間,全球晶片短缺就已導致各大車廠製造延遲、迫使了多家車廠不得不減少產量。

車廠發言人表示,位於瑞典、法國、荷蘭的卡車工廠將暫停生產一個禮拜,同時,車廠方面也指出,品牌目前正在放緩製造、暫時降低產量,並補充到,品牌設於南美的工廠也必須在下周暫停卡車的生產。

而分析數據也顯示出,交車的中斷目前對於多達70%的瑞典製造產業的營運產生了負面影響;調查還顯示,因為缺乏晶片供應,有多達16%的公司已向下調整了未來半年的生產計劃;像是品牌競爭對手VOLVO卡車部門上周也宣布過,將停止瑞典哥德堡(Gothenburg)工廠的生產,且車輛的製造也被迫進一步中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