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 Motorcycle 2022年式CBR500R全球同步熱血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3/2021)
字級設定:
自2015年成立,台灣騎士們陪著HONDA Motorcycle Taiwan一起成長。在今年,台灣持有大型重機駕照人數已超過46萬人,對應市場擴大,HONDA Motorcycle Taiwan在黃牌車款的各個車型風格皆對應顧客需求投入商品。於SPORTS領域,CBR500R承襲了家族化具備侵略性的運動外觀與50匹馬力的動力輸出,一直深受熱血騎士的青睞。在22年式的改款,CBR500R的前懸吊系統升級為同CBR650R的SHOWA SFF-BP 41mm倒立式前叉,搭配NISSIN輻射式卡鉗前雙碟制動,以超越同級之姿面世。2022年式CBR500R正式售價為298,000元,共有GP紅、鑄劍銀以及消光黑三色,預計於11月開始交車。

HONDA Motorcycle Taiwan 致力台灣二輪市場發展

HONDA Motorcycle Taiwan為了持續實現「Be Your Wing」的品牌精神,致力滿足台灣消費者對於HONDA大型重機商品與服務的期待,以為顧客建構完善的二輪環境為核心理念,對於現有產品線更新不斷努力。因應市場的擴大,HONDA Motorcycle Taiwan更是充實黃牌級距產品線,在SPORTS、STREET、ADVENTURE、CRUISER、URBAN等五大車型風格導入熱門機種,服務不同面向的騎士。

CBR500R 跑格滿點,挑動你的熱血

CBR500R傳承自1957年搭載HONDA第一顆250c.c.雙汽缸引擎的Dream C70,再揉入新世代的科技,提供各式行駛條件下都能開心騎乘的出力特性,並著重最常被騎士使用的中低轉速域、騎乘姿勢與良好的雙腳著地性,能廣泛對應各類不同體型的騎士。不論是壅塞市區、蜿蜒山道或愜意巡航的快速道路,都能讓駕駛者恣意操作,滿足每個躍動的靈魂。

CBR500R以同級車最大馬力而備受喜愛,承襲CBR家族的運動跑車配置,最大馬力50hp在8,500轉湧現,最大扭力4.6kg-m則出現在6,500轉,動力帶前導、充沛的中低轉速域輸出,讓騎士輕鬆對應台灣的用路環境。CBR500R承襲具侵略性的CBR家族化外觀,以銳利線條勾勒出運動化的車格,全車使用LED燈具增添整體科技感;前懸吊系統升級與CBR650R相同的SHOWA SFF-BP 41mm倒立式前叉,搭配NISSIN輻射式卡鉗前雙碟制動,騎乘感更加運動化;重新設計的輪圈、水箱以及後搖臂都做了輕量化,讓操控更加靈活;握把為了運動所需的操駕姿勢設計於三角台下方,配合坐墊的騎乘三角,對應山道與城市不同的路況也能輕鬆駕馭;並結合新式5段預載可調單槍後避震與滑動離合器配備,確保路感並提升安穩性,符合 CBR 家族「Total Control」的設計理念,也讓2022 CBR500R充滿戰鬥氣息。2022年式CBR500R正式售價為298,000元,共有GP紅、鑄劍銀以及消光黑三色,預計於11月開始交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