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銷量呈現增長,TESLA中國八月銷量超過4.4萬輛
AUTONET記者:Ginny(09/14/2021)
字級設定:
中國乘聯會(乘用車市場信息聯席會)近日表示,根據官方統計,美系電動大廠TESLA於八月份在當地生產並銷售出去的汽車銷量已經達到了44,264輛。

而車廠除了在中國上海設有超級工廠之外,目前為,美國以外的海外市場像是澳洲及歐洲,都有出口中國製造的Model 3及Model Y;同時,還有報導指出,最新數據顯示出,車廠光是上個月便銷售出44,264輛中國製造的汽車,其中,出口占了31,379輛,中國本土為12,885輛,比起七月份的8,621輛顯著增長不少。

不過,車廠在中國也遇到了一些瓶頸,由於許多車主針對車廠進行了投訴、且中國政府審查也增加,車型銷量在五月份期間大幅下降;另外,還因為當地擔心車廠旗下車款所搭載的系統恐會監視國家機構,中國某些當地政府甚至禁止車主將這些車款停放在政府大樓。

而八月份的銷量反彈其中一個關鍵原因,便是因為車廠在中國推出了更新且更便宜版本的Model Y電動SUV車型,新的Model Y配備了寧德時代(CATL)的磷酸鐵鋰電池,比起TESLA傳統的鋰鎳鈷鋁電池生產成本更低,而根據當地的測試,Model Y入門版本的續航力就有525公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4/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