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定位比VOLVO XC90更高階,POLESTAR 3將獨具更強大的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14/2021)
字級設定:
 
Polestar 3目前唯一的預告照
 
純電動車品牌POLESTAR雖然是由VOLVO獨立而出,但旗下產品可說是相當具備獨有的特色,除了現行頗獲市場好評的Polestar 1與Polestar 2兩款車型之外,採SUV這種更加符合大眾市場口味設定的Polestar 3也已經箭在弦上,目前預計在明年年底發表上市。雖然目前原廠釋出的資訊仍不多,但品牌執行長Thomas Ingenlath近日仍對外透露了部分資訊。

眾所周知,Polestar 3與VOLVO XC90同樣以SPA2模組化平台為基礎打造而成,所以在車身尺碼上兩者不會有太大的差異,但Polestar 3將會採取更豪華、動力性能更強大的產品定位,另外也與Polestar 2相同,將會為消費者提供單電動馬達與雙電動馬達的版本。

此外,Thomas Ingenlath也表示,Polestar 3未來在車室內部的配置上,將不具備三排座椅的選擇,他進一步解釋道,採用雙排座椅的設定能夠讓車身造型,尤其是車頂線條,在設計方面擁有更佳的空力表現,另外透過較寬闊的前後排座椅距離,也比較能夠為消費者營造出奢華感。

最後,針對目前全球汽車市場的SUV銷售熱潮,Thomas Ingenlath認為儘管現在各汽車製造商雖然把心力都放在SUV車款上,但他相信多樣化的產品才能夠為生活帶來不同的品味。這或許也代表,POLESTAR未來仍有機會推出跑車或轎車的產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4/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