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 Bolt重啟生產線,同步宣布電池起火議題解決
AUTONET記者:Ginny(09/23/2021)
字級設定:
美系大廠通用汽車GM近日宣布,已經查到導致旗下品牌CHEVROLET部分的Bolt電動車電池著火的根源,車廠在八月底宣布召回、導致Bolt停止生產之後,近期將採取新措施來恢復電動車電池以及車型的生產。

同時,車廠也表示,這些缺陷很少見,且已與電池供應商LG合作進行檢查,未來更會持續加強品質方面的保證;而LG電池工廠也將同時增加產能,並為GM提供更多電池,預計最快可在十月中旬左右開始供應車廠這些電池。

車廠還表示,針對在電池被判斷有所缺陷的時間之內製造的Bolt電動車主及EUV車主,當一有可更換電池模組的機會時,車廠便將通知這些受影響的車主。

另外,車廠還在開發一種新的高階診斷軟體,此軟體將應用到現有的平台上,以增進電池充電效率,也可偵測像是這次車廠發現導致火災的相關缺陷以及電池的異常狀況。

車廠表示,在此之前,並沒有發現任何車輛因相同原因而起火,至於針對這些車輛,車廠則會將充電限制在90%,同時呼籲車主盡量在剩餘電量還有113公里時便進行充電,且不將車款放在室內過夜充電。

最後,車廠方面則表示,恢復電池生產將是第一步,隨後,車廠將繼續與電池供應商LG積極合作,以獲得額外的電池供應;而且,即將推出的全新的高階電池診斷軟體也將為車主提供更多的便利功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