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 Integra將在2022年重生,變身五門斜背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30/2021)
字級設定:
2006年停產的HONDA經典車款 Integra雙門轎跑,經過15年後將重新復活,它將掛上HONDA旗下的豪華品牌ACURA現身,而ACURA今日釋出預告圖,它將在未來幾個月內發表,只不過新世代的Integra將從原來的雙門轎跑,蛻變成為五門斜背房車,而更多細節計劃在接近其2022年推出時才會公布。




Integra 原本是日本HONDA在1986 年到 2006 年之間生產的雙門轎跑,一共生產四個世代,體育轎跑車。近期ACURA發表 NSX Type S的同時,車廠也預告Integra將重返市場。ACURA表示,重生的Integra將重新加入性能品牌的產品行列,成為新的小型豪華入門車。該公司8月份的第一張預告圖,顯示了車子的前端,車頭燈下寫著Integra字樣。現在則是公布車尾的局部,證實它是一台五門斜背車。

ACURA高層表示,新世代的Integra仍將提供「同樣的駕馭樂趣,以及Integra原始的DNA」。有關這台車的進一步細節品牌並未透露,包括是否會在北美以外的市場販售,或者是否將生產一個頂級性能車型,一如Type R。

Integra未來將在HONDA位於美國於俄亥俄州瑪麗斯維爾的工廠生產,未來NSX油電超跑停產後,將接續生產全新世代的Integra。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30/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