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終於回歸實體車展,底特律車展確認將於今年九月舉辦
AUTONET記者:Ginny(01/14/2022)
字級設定:
從新冠疫情大爆發開始,許多車展就紛紛取消、停辦,2020年到2021年期間已有許多活動被迫取消,今年雖然還有變種病毒的干擾,不過,北美國際車展(NAIAS)主辦方已決定今年的底特律車展將在九月舉行。

官方公布,這次的底特律車展將於9月14日至9月25日期間舉辦,9月17日開始會開放一般大眾參加,並且同時擁有戶外與室內展場,室內展場將辦在亨廷頓廣場會議中心(Huntington Place)。

從2019年一月以來,底特律車展就沒有舉辦過,而且在2020年,雖然主辦方計劃將車展移至當年的六月,同時導入室內加上室外的活動與展示,但還是不得不取消舉版,之後又規劃在2021年9月回歸,但仍又再度被迫取消,僅在底特律郊外舉行為期六天的Motor Bella活動。

距離今年的九月,還有多達九個月的時間,看來底特律車展終將回歸的可能性,在今年比較大了一些,但畢竟還有這麼長的時間,到時候還得看疫情發展狀況;對於許多車廠來說,也多了一個展示的機會,近年來因為疫情導致各大車展停辦,已有車廠退出了車展的展覽,轉而自行舉辦較為小型或是線上的車款發表會,而這次的底特律車展是否能辦成,也只能等待疫情有所好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4/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