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封城政策緩解,TESLA上海工廠產能本周恢復至70%
AUTONET記者:Ginny(05/31/2022)
字級設定:
美系電動大廠TESLA前陣子才宣布因為中國疫情政策影響到上海工廠產能,不過,近日品牌方面透露,上海工廠的每週產量,將有望恢復到疫情封城之前將近70%的產能。

車廠方面透露,在上周中工廠便增加了第二場輪班的員工,並且預計本週進一步增加產量,不過,車廠方面仍尚未有官方聲明。

而在中國則持續因為疫情執行封鎖相關政策,TESLA上海工廠也迫使必須關閉達22天,因此車廠也期望能夠盡快將產量恢復到封城之前的數量;而且,雖然工廠能夠恢復生產,車廠也必須面對更多的問題,像是生產線員工人數不足、物流等各種問題也影響了零組件供應,因此也導致車廠多次推遲重新開放工廠、增加產量的計劃,甚至一度停止工廠的大部分生產。

同時,根據中國乘用車協會公佈的數據,顯示出TESLA工廠在4月19日重新開放工廠生產線之後,截至4月底之前,總共生產了10,757輛汽車,銷售數量則為1,512輛;不過,相比之下,去年都還算順利,但今年三月份僅售出了65,814輛汽車,為2020年四月以來的最低銷量。

上海方面,則也有官方人士指出,上海當局將會從本周三開始開放讓更多企業可以恢復營運,並且有望開始解除兩個月前開始的封城政策,同時推出將支援當地企業的相關規劃;至於目前,為提高電動車銷量,政府也有提供購車的消費者可申請將搭載內燃引擎的舊車換電動新車的補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1/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