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御用改裝品牌Alpina推出改款D4 S Gran Coupe配上調校升級的柴油動力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1/2022)
字級設定:
BMW柴油版的4 系列 Gran Coupe,經過BMW御用的改裝品牌Alpin,變身高性能房車, 正在從 Alpina 進行改造。全車進行一系列性能調校,同時在視覺上也做了升級,讓它比起標準版的4系列擁有更強悍的運動表現,同時外觀也修飾得更具畷侵略性。




為Alpina D4 S Gran Coupe提供動力的是BMW的3.0 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馬力350hp,最大扭力750Nm,匹配ZF八速自手排變速箱,結合BMW的 xDrive 四輪驅動系統,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4.8 秒內可完成,極速270 公里/小時。

Alpina 透過改良冷卻系統,讓車子實現了更大的動能輸出,全車配備新的 Alpina 中冷器、變速箱冷卻器、高性能冷卻系統和機電冷卻液泵。車身底部空氣通道有助於將空氣引導至冷卻器。

Alpina 運動化懸吊也具備客制化的避震彈簧和減震筒,透過調校過的4 系列 Gran Coupe,使之具備三種可變運動駕駛模式,舒適模式和兩種運動化模式。Alpina透過 15.6吋的前煞車碟和四活塞卡鉗,強化恥制動力,後輪為 13.6吋煞車碟。

Alpina 為 4 系列 Gran Coupe 進行了溫和的造型改造,增加了一個新的前分流器。在車尾,D4 S Gran Coupe 配備了 Alpina 的運動化的排氣系統,配備四個排氣管和一個新的後分流器。新的 20吋車輪,重新詮釋了 Alpina Classic 20 輻輪的經典設計,並將鍛造的圈匹配Pirelli P Zero Ultra Performamce超高性能輪胎。Alpina 確實為冬季駕駛和寒冷氣候提供 20 吋 Pirelli Sottozero Series II 輪胎做為選項。

在座艙內部,Alpina 為BMW提供可加熱的座椅和可加熱方向盤。車主可以升級使用 Lavalina 皮革內裝。調校之後,全車也多了一些主動安全科技,像是後方交通示和車道變換警示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1/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