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 Range Rover王者之尊有容必大!
AUTONET記者:敬璽(11/04/2003)
字級設定:
大家對於Range Rover的印象,幾乎都停留在越野勞斯萊斯而已,當然這樣的王者稱號對於Range Rover來說絕對不是恭維,除了超越傳統房車旗艦的惡路跨越能耐,以及高高在上的無形尊榮感之外,其實Range Rover也擁有超越房車的優異空間機能!

相較以家庭導向為重的Discovery,Range Rover除了尊貴與氣勢之外,依舊保有LAND ROVER品牌一向十分注重的空間機能表現,其後座配置就足以說明一切!平常成為寬敞乘坐空間的後座,其中央座位整合配置的扶手,更可以搭配兒童安全座椅,另外獨立折疊的後座椅背,更可以大幅提升行李置物空間,光是這一點就讓不少傳統旗艦房車氣結!

採用不佔空間的兩段式尾門設計,若只需取用小件物品,Range Rover的尾門玻璃可以獨立開啟,而且其下半部的尾門更可承受超過100公斤的下壓力道,平整的行李空間可以視需求,搭配後座四六分離座椅擴增所需置物空間,並且還將隔離行李廂的隔網列為標準配備,當然家中常常帶著寵物出遊的家庭,更可選配多樣化的行李廂配件,看在傳統房車車主的眼裡,這可是花錢都買不到的實用機能!


   新聞列表(11/04/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