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紅色四月狂潮?!OPEL在歐洲推出Astra Convertible Linea Rossa式樣車!!
AUTONET記者:敬璽(04/04/2003)
字級設定:
儘管因為由博通代工的產能有限﹐所以至今台灣通用仍尚未獲得配額引進在歐洲相當受到注目的人氣敞篷車OPEL Astra上空版﹐而且目前已經確定在英國以VAUXHALL Astra的名義上市﹐而切這批紅色精裝車還有一個優美的名字-Linea Rossa!

為了紀念OPEL建廠滿一世紀﹐德國OPEL便在近日內推出了Astra Convertible紅色精裝版本Linea Rossa﹐同時也提供英國VAUXHALL品牌販售﹐不過因為原本Astra上空版本並不在OPEL原廠生產﹐而是由負責設計的義大利博通工作室代工﹐所以產能有限也導致數量不多﹐但是為了讓更多不同層次消費者均能享受Astra Convertible的紅色風采﹐所以OPEL原廠提供了多具引擎搭配﹐從入門款的1.6升﹐到與國內引進的Astra Elite相同的1.8升引擎﹐頂級車款搭載的是與現行Zafira及Vectra相同的2.2升引擎。

當然紅色精裝車除了具備全車空力套件以外﹐還具備獨家擁有的Linea Rossa字樣迎賓門檻﹐車是內裝也完全按照灰紅色系對比的真皮材質搭配﹐空力套件與跑車化鍍鉻排氣尾管均是IRMSCHER所提供﹐歐陸地區售價介於25620-31860歐圓之間﹐而且原廠還計畫稍晚追加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的頂級性能版本!!


   新聞列表(04/04/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